麻辣小樱桃

这里有大宝藏 🍒weibo同名

【我用过质地最喜欢的唇釉】完爆fenty beaty!
试色两只最近风很大Hedone 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 还能说啥……你咋这么优秀………
收到之后每天都在用每天都在用每天都在用
特别是pope 唇管都被我弄脏了………
嗯 我入的是pope傲慢和stakeholder贪婪 一次性购俩 第二支还减20 有点良心
前者是一个裸奶茶色后者烟豆沙 带细闪哦很美哒 pope适合时下最in的妆容!而stakeholder呢我本人觉得涂上有点小性感有点九十年代香港女明星唇妆的意思 我找了两张图大家参考下p9 那种通透又好看 颜色也不重口 能脑补吗
再就是质地我真的要好好夸一夸
比我之前最爱的蕾哈娜家那只轻薄多了好么
相比较没有辣么粘头发 这很重要hahah
上嘴一股很清凉的薄荷糖味 不是香精味
蛮好接受的 不过唇蜜类型的唇釉有个通病就是持久度可能不占优势 但我不介意多补补
这次Hedone还是用心了哈哈 我觉得仙女们不要犹豫了 入手看看 谁还不能有个嘟嘟唇了呢@买买买精选 @口红每日种草机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