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樱桃

这里有大宝藏 🍒weibo同名

这是什么神仙颜色??胡萝卜色一定要来一只!Mistine除了眼线眉笔还有什么值得买!

试色单元 最近这个色系的风敲大的 我怎么能不上车哈哈

♥︎Mistine #09 一眼相中的颜色 非常正宗的胡萝卜色

有一咪咪奶油感 棕调不明显 属于黄皮可以勇敢飞的颜色 本黄皮盖章

质地很丝滑 不显唇纹 会沾杯 可以脑补下mac see sheer的样子 除了颜色其他的体验感很像

包装也很泰国 吸铁盖的小金管 目前还没发现掉漆啥的 那就先好评吧哈哈哈

哦对了 这是颗平价草 体验感超出我想象 如果你在我旁边我会摁着你头买的 哦不 如果你在我旁边我会送一只分享下哈哈哈哈哈哈 略略略

走过路过的妹子别无视 请点亮鸭❤❤❤

  @口红每日种草机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