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樱桃

这里有大宝藏 🍒weibo同名

【不输飞利浦的电动牙刷】精致女孩从刷牙开始
算是这两年才接触电动牙刷 我牙齿这情况完全是电动牙刷的受益者好么!
最开始用的是飞利浦HX6721 本来想买它家粉钻的
ummm 价格你懂…
直到上个月收到这只usmile Y1 哈哈颜值媲美粉钻但性价比完爆飞利浦好么 重点是有颜有料!!
如果跟我一样 想买粉钻嫌贵的看过来!
———————我是分割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感觉 随着年龄变大
牙齿给一个人带来的影响也有变化 不单单是美白
牙齿健不健康真的很影响平时的逛吃啊
现在的妹子口红啊咖啡什么的平时也没少往嘴里送吧 光靠手动牙刷刷 清洁力真的很鸡肋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曾经去洗牙 天真的以为就一劳永逸了…
其实不仅保持不了多久 洗牙次数多会让牙齿变敏感变酸 所以!!我给妹子们提个醒!真的不要再去洗牙了!日常不保养 花大价钱去做牙齿美容 效果会慢慢消失 牙都刷不干净还谈什么美白美容啊……
——————————————————
usmile Y1我用了有一阵子了 来说说体验感
首先很直观的是颜值 少女配色很戳中我 包装给我一种拆礼物的感觉哈哈 外形设计很像罗马柱 竖形的线条很耐看
手柄的粉色部分是磨砂质感 不掉色 手感棒呆了防滑效果也不错 按键圈外是金属镀层 敲精致
外形这一轮usmile胜飞利浦!
Y1官配了两种刷头 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刷毛软硬适中 总共分为clean white soft三档 自带压力感应
Clean清洁模式:日常清洁牙齿 震动强度适中 声音很小
White美白模式:震动强度最高 比clean声音大 能感受到轻微震动 对牙齿有一定的抛光效果 但是牙龈敏感出血的 尽量少用这个模式
Soft呵护模式:很安静很舒服的模式 开这档真的很享受刷牙这件事了 有阵子我智齿发炎牙龈肿了 很爱用这档 用完就爱上 也是我现在最喜欢的模式 牙齿脆弱敏感 这个模式最佳
我查功课看到说Y1震动频率是38000次每分钟 飞利浦是31000次每分钟 飞利浦是电动声波牙刷的巨头了 从这个技术核心来看 Y1真的很棒棒 用到今天 感觉自己捡到个便宜 效果和体验没让我失望。
另外 Y1最让我震惊的是超长待机!!说是充电一次可以用半年??!还有这种操作??不过我表示用到现在真的还没充过电………这波真的很强势 可以有
而且它是usb充电口的 塞好接口很防水 出门在外忘记带充电线也可以用自己的数据线充电 完美避开了尴尬(待机时间那么长估计不会有这种情况哈哈)
最后的最后 我用飞利浦 牙膏老是能乱飞出来 不知道是力度问题还是打开方式不对 总是我用Y1就没有!
以上 如果你都没有很心动的话 我都替你可惜哈哈哈

———————————————————
码了这么多字 只希望真的能对大家有帮助
祝妹子们都越来越美 越来越自信!!么么哒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2)